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4/22 15:52:18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23年4月12日,结合支撑单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总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和平、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刘阳到会督导。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支部书记席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席浩从2022年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和廉洁从业教育、以党建促进党建、深入推进秘书处各项建设以及紧密结合学会中心工作安排开展党支部各项活动等方面,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结合2023年支部工作思路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他还诚恳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会上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郑声安参加会议,对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秘书处党支部积极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秘书处全体人员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努力促进学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他强调,学会秘书处开展工作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立会,在全面学习理解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对标中国科协、民政部和国家能源局等有关部门对学会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提升学会专职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能力,加强对学会工作的布局规划,不断推动我国水电和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科技创新长足进步。
龚和平在最后讲话中表示,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明确。他指出,组织生活会不仅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的重要形式,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工作的重要平台。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学会党委、总院党委有关党建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党,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以党建促会建,将坚持不懈学习党的理论贯穿到学会日常工作中,推动学会党建工作与秘书处工作紧密融合,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齐心建好新时代“科技工作者之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