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电集团访问美国、加拿大
2010/11/9 16:51:53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8月16日—27日,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海滨率团访问了美国、加拿大。出访期间,访问团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要官员、能源企业的高层领导、电力行业协会负责人,就新能源领域的合作、电力市场建设、工会的发展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同表达了在新能源项目开发、煤炭综合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在美国,杨海滨先后会见了美国威曼高登管道管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凯默尔、美国博地能源公司总裁鲍艾斯。杨海滨介绍了国电集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风电、水电和环保产业方面的优势,希望威曼高登公司在火电厂高压管道上能按照已经签订的合同保质保量的及时供应并进一步发展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与博地能源在等离子点火和脱硫脱硝技术推广、风电开发、煤炭开采和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合作。美方对国电集团新能源发展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在加拿大,杨海滨分别会见了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首席政策顾问乌格曼、加拿大安大略省发电协会主席巴特、加拿大花旗银行总裁、加拿大牛蛙电力公司总裁海兹曼、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电力公司总裁古德卡特、加拿大联邦电力公司副总裁伊娃、加拿大普鲁托电力公司副总裁斯文尼。杨海滨详细介绍了国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以及在水电、风机和太阳能设备制造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与加方加强合作,寻求在风电设备制造与供应、脱硫脱硝技术推广、新能源项目开发方面的机遇。加方欢迎国电集团参与加拿大的新能源开发,愿就合作事宜加强沟通,探讨合作方式,近早取得突破。(来源:国电集团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