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水电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0/11/19 9:21:31    新闻来源:国资委


  11月12日,中国水电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企业科学可持续发展。

  中国水电集团总经理、中国水电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范集湘作重要讲话,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录认真讲解十七届五中全会重要文件精神。中国水电集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股份公司总部部门主任、副主任,在京公司党员副总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永录讲解了十七届五中全会重要文件的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二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与特点,以及“十二五”规划建议给中国水电集团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范集湘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讨论重大议题、取得重大成果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主要任务,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抓住以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核心,调结构、强机制,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上水平。

  范集湘要求,公司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在经营工作方面,要坚持企业质量效益型发展的方向决不动摇;大力巩固提升公司在建筑承包领域的市场份额,保市场、保订单;要更加注重全系统的项目履约管理;要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中心,推进企业管理模式、经营机制、组织架构、管理方法的创新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二是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与明年工作讲话安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又要深刻揭示问题,对明年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理清思路,搞好明年工作安排;三是加强总部建设,认真开展好“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创先争优”等活动;四是加强廉洁从业工作,要切实维护出资人和国家的利益,依法合规经营;各级领导人员要忠实履行职责,不以权为自己、为他人谋私,维护企业的正当权益和合法利益,正确行使经营管理权。五是加强两级机关和领导人员的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和职业形象,勤俭节约,合法合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