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水电学会开展“小高陵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3/10/24 16:01:49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小高陵精神——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小高陵精神,勇做主力军、争当排头兵,20231021日,青海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支部组织30党员前往青海省湟源县小高陵红色教育基地,以沉浸式红色教育接受革命传统党性观念的深刻洗礼,在感悟小高陵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精神的过程中,学党史、忆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小高陵精神展览馆认真聆听了小高陵精神的全面介绍。展览馆中陈列的每一张珍贵的照片资料、每一件历经沧桑的实物以及栩栩如生的雕塑等内容重现了几十年前小高陵人自力更生、战天斗地、治山治水的情景。特别是专题片《治山造林保水土》让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进一步根植在大家心中。党员们来到小高陵村,徒步登上小高陵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了层层梯田,远眺小高陵人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的丰硕成果,深刻感受到小高陵村党组织引领小高陵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坚持不懈、艰苦奋斗,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心与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


敢为人先是一种责任一种意识实干善成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时代塑造精神,精神反映时代,小高陵精神犹如一座丰碑,印证着青海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强烈向往和不懈追求;亦如一面旗帜,凝聚着青海的思想灵魂,引领着青海的发展进步,并将推动青海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坚定传承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立足工岗位苦干实干、奋发有为,积极水电和新能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在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的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青海水电学会 丁晓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