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北京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2011/11/2 15:39:24    新闻来源:北京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在全社会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2010年中国科协组织开展了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评选表彰活动。

    自接到北京市科协《关于开展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后,学会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下发京水电学秘[2010]第4号《关于做好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组织各会员单位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经会员单位人事部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自下而上层层筛选后,上报学会候选人四名。经学会常务理事会按照“面向基层、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认真评审后决定授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周京阳同志、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严登华同志、清华大学李丹勋同志、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邓毅国同志为“北京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广大水电科技工作者要以北京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坚持真理、诚实劳动的职业操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以及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把握和用好机遇,实现科技创新的赶超先进和跨越式发展,就要立足国情,紧扣国家战略需求,科学谋划,前瞻布局,深化改革,加强统筹,凝聚目标,推进科技事业更大的发展。

 

                                                            二○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