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做好三峡后续工作 促进移民安稳致富
2012/6/8 9:25:57    新闻来源:三峡传媒网-三峡都市报
  三峡传媒网讯(记者 周麒麟)昨日上午,万州区区长史大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三峡移民后续工作首期实施规划等议题。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做好三峡后续工作规划,推进万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移民安稳致富。

  会议听取了区移民局关于三峡后续工作首期实施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相关议题。会议指出,三峡后续工作规划涉及内容多,涵盖范围广,时间跨度长,涉及人口、资源、环境、经济、社会等多个领域,是加快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也是促进移民安稳致富的关键。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在制定首期实施规划编制工作中务必从整体出发,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以移民安稳致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地质灾害的预防和治理为中心,力争做到规划项目的完整完善、不缺不漏,通过优化项目结构、凸显规划实效,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区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协调,站在科学发展的高度对规划项目进一步梳理,查漏补缺;要按照重点支持民生、发展、移民安稳致富的原则突出规划要点,注重实效;要尽量地把人民群众最关心、万州发展最迫切、城乡统筹最需要的项目列入后续规划;通过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移民安置保障、库区生态建设、地质灾害防治等一批重大、重要、重点项目,全力促进我区移民安稳致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副区长谭登平、蒲彬彬、蒲承明、程尧、吴宏伟、蔡聘、赵光平、张国健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意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能平,区委常委冉华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雪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傅、区政协副主席丁坤林、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户邑应邀参加研究有关议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