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徽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2013/3/20 9:51:53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安徽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年12月27日在合肥召开。参加会议代表65人。安徽省科协副主席王海彦、省民政厅民管局局长王南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亲临会议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安徽省电力公司路书军总经理委托代表对大会表示了祝贺。学会二届副理事长林致本同志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进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工作作出努力”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安徽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章程》的决议”,通过了《安徽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通过了安徽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三届秘书长提名的副秘书长人选,聘任了水工、水电站运行、小水电三个专委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根据《选举法》和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三届理事会理事41人,其中常务理事14人,杜贵和为理事长,曹志煌、葛贻华为副理事长,谢辉为秘书长,蔡培、夏传明为副秘书长。理事会平均年龄49岁,50岁以下33人,体现了学术、专业、行业的代表性。

    会议认为,第二届理事会期间,学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省民政厅和省科协的领导下,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指导下,在挂靠单位安徽省电力公司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按“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科教兴国”、“科教兴皖”为己任,努力实现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工作、组织科技咨询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我省水力发电工程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杜贵和在闭幕式上致闭幕词,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新要求。水电学会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积极践行健康可持续的水资源开发利用思路,按照“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精心打造“水电科技工作者之家”;学会要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服务大局,服务水电,努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要继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水电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学会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省科协、省民政厅领导下,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指导下,在挂靠单位和各理事单位支持下,团结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求真务实、埋头苦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发挥优势、奋发有为,为推进安徽加快崛起、为安徽省水力发电工程事业科学、健康、有序、和谐发展而不懈奋斗。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