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力发电学会水库专业委员会关于网站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3/3/26 13:30:36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水库专委会各委员单位,各位顾问、委员:

为适应当前水库移民事业改革的形势和需要,全力推进全国水库移民事业改革、为广大移民工作者搭建广泛的探索与交流、理论研究、信息共享平台,经水库专委会研究决定,利用中国水力发电学会网站,建好水库专业委员会交流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交流平台网址为: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网站(http://www.hydropower.org.cn/)首页中部 “专业委员会”栏目中的“水库移民”,具体链接为http://www.hydropower.org.cn/company/1/

index.asp?id=19

2、目前交流平台正在整改完善中,反映内容拟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专委会内部管理,主要及时通告专委会的通知、决议,报道专委会学术活动,介绍专委会各届的机构组成暨变更情况,反映内部规章制度等。第二部分为水库移民有关内容的管理,主要报道移民行业有关的新闻动态,介绍各省的移民政策法规,上传委员送交的关于移民规划设计、移民工作管理、后期扶持、移民验收等论文;宣传水库移民知识以及新思路、新观点。

3、为打造好交流平台,丰富网站内容,请各位顾问、委员积极提交有关移民行业的政策法规、理论研究、移民前期工作、移民安置规划设计、移民实施管理、移民验收、移民后期扶持等方面的新闻报道、论文和文章,通过电子邮箱wenliangyou@263.net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在网站上刊发,并请对网站建设提出建议。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水库专业委员会

                                                                                             201331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