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八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张野马宗林出席
2016/12/28 16:38:42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161227日,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安理工大学隆重举行。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崔亦国致欢迎辞;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张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职外部董事、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马宗林,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马海晨发表了讲话;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副主任王社亮作《抽水蓄能电站在电力系统中的作用及发展规划》的主题演讲报告。中国水力发电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潘家铮基金秘书长吴义航主持颁奖典礼,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云贺主持演讲报告会。

西安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李建竹、副校长罗兴锜,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李志谦,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科技部主任罗永红,以及来自电力集团、水电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大学、科研院等单位的领导和来宾、获奖单位的老师和学生、西安理工大学师生共300余人出席典礼。

本届共有18所高校和科研院的60名学生获得奖学金,会上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两位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用以奖励和激励水电水利学科专业品学兼优、勇于创新的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为国家培养水电水利科技领域的优秀人才。潘家铮水电奖学金自2009年以来实行一年一评,包括本届在内已奖励优秀学生402获奖学生均是经过各自学校或科研院严格甄选出来的突出优秀代表,并经过了潘家铮基金秘书处的严格审核和公示。

水电学会理事长张野作讲话

潘家铮基金理事长马宗林作讲话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崔亦国致辞

水电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宣读名单

陕西水电学会理事长马海晨作讲话

水电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主持典礼

西北院副主任王社亮作报告

获奖学生李市双发表感言

获奖学生邵烨楠发表感言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与会领导老师和获奖学生合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