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

热点新闻

机构简介

      福建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是福建省水力发电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由从事水力发电、新能源工作有关企事业、科研、教学等学位的科技人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全省水力发电工程科技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本省水电开发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生产管理和行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水力发电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组织重点学术课题和重大技术经济问题的探讨和科学考察活动。配合业务部门组织研究水电科技重大课题或攻关项目,开展咨询服务活动。普及水电科学技术知识,推广科技成果和先进生产技术经验。加强同国内、国际有关的科技团体、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协作和成果交流。培养、发现和推荐水力发电科技人才。编辑出版《福建水力发电》期刊竭诚为水力发电科技工作者服务。
      本学会有10个专委会,5个工委会:水电建设管理专委会、水电站运行管理专委会、水能规划及动能经济专委会、水力机械及金属结构专委会、水电站电气及自动化专委会、工程勘察专委会、水工及水电站建筑专委会、施工机械及施工管理专委会、水库经济专委会、水电厂防汛及水库调度专委会、《福建水力发电》编委会、《福建水力发电》编辑部、学术工委会、科普工委会、组织工委会。

政策法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