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顾问与泰国意大利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21 14:39:45    新闻来源:中国水电顾问集团

  1月16日,中国电建集团总经理助理、水电顾问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河在泰国曼谷与泰国意大利泰公司总裁Premchai先生进行友好会谈。双方就在泰国及周边国家的水利、电力、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会谈中,黄河介绍了中国总体宏观经济形势和海外战略,通报了中国电建集团和水电顾问重组改革的最新情况,阐述了水电顾问全新的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表达了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望。黄河表示,水电顾问在过去两年的泰国防洪投标工作中与意大利泰公司建立起的友好合作关系和相互信任非常难能可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泰国防洪后续工程以及在泰国和周边国家市场的电力、新能源领域拓宽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和交流。

  泰国意大利泰工程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涵盖水利、电力、建筑、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投资,是泰国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建设企业,在泰国和东南亚地区建筑行业有着良好信誉和广泛的影响力。

  Premchai先生对双方以往的成功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在两国政府的水利和能源合作框架下,双方应在防洪、水电、火电、风电、太阳能等领域,结合重点项目,通过联合承包、合作投资、公私合营等多种模式开展广泛合作。

  会谈后,黄河代表水电顾问与Premchai先生签署了双方企业的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成功签署,表明水电顾问作为中国电建的重要平台公司之一,在国际合作资源整合、属地化市场开发等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可以为水电顾问及中国电建集团内其他兄弟企业在泰工程项目提供更好的协助和支持。

  水电顾问副总经理、水电顾问国际公司总经理陈观福,水电顾问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强,总经理助理杨健及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