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晏志勇调研川藏水电开发企业
2015/3/12 16:10:50    新闻来源:中国电建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中国电建集团在水电规划、设计、施工、运营、制造等方面服务质量和水平,3月10日,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在蓉主持召开驻川藏水电开发企业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单位意见和建议。三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毕亚雄,国电集团、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开投集团、川云集团等单位驻川藏水电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发电集团与会负责人对中国电建集团产业结构调整和经营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针对当前水电开发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纷纷建议中国电建集团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在更高层面争取更多更好的政策支持,为切实解决水电开发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营造良好氛围,为推进中国水电的开发与保护发挥行业引领带动作用。

大家希望双方在"经济新常态"和国家大力调整落后产能,优先发展清洁能源,大力支持绿色环保产业的背景下,认真研究中国水电开发的新特点、新问题、新机遇,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中国水电的开发与保护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集团组建三年来,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成功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并实现一年一跃升,目前已位列第313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发电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鼎立帮助。他代表中国电建的干部职工向各发电集团表示衷心感谢。

晏志勇说,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国电建集团将充分发挥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优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各发电集团提供项目一揽子解决方案,推动双方合作战略向新的高度发展。

中国电建总经济师刘明江,总经理助理张建文、郑声安,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水电开发公司、成都院、水电五局、七局、十局、十五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