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能建汪建平与雅砻江公司董事长陈云华会谈
2015/3/16 16:08:54    新闻来源:中国能建

3月10日上午,中国能建(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葛洲坝集团总经理聂凯,在成都与雅砻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云华会谈,双方就加强全面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雅砻江公司成都总部,汪建平、聂凯一行参观了该公司集控中心。

座谈会上,汪建平对长期以来雅砻江公司给予中国能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中国能建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2015年重点目标后,汪建平表示,雅砻江公司是国家水电及清洁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排头兵,中国能建高度重视与雅砻江公司的合作,希望充分发挥电力与能源建设领域全产业链优势,为雅砻江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期待双方加强合作,积极推动电力事业"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

聂凯表示,中国能建及所属葛洲坝集团与雅砻江公司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加强与雅砻江公司的合作,力争为雅砻江流域中上游水电开发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云华对中国能建及所属葛洲坝集团在雅砻江流域第二阶段开发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雅砻江公司电力生产和流域水电开发情况后,陈云华说,雅砻江公司深入实施"四阶段"开发战略,流域开发重点逐渐向中上游转移,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中国能建继续支持雅砻江公司发展,在推动流域开发方面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

据了解,继建成上世纪中国最大的水电站二滩水电站之后,雅砻江公司有序推进锦屏(一、二级)、官地、桐子林水电站建设,其中,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世界最高双曲拱坝锦屏一级大坝坝形控制及锦屏电站机组运行等多项技术指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中国能建(股份)总工程师吴云、总经济师周小能,办公厅、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