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晏志勇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会见合作伙伴
2017/4/1 12:43:25    新闻来源:中国电建

受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的邀请,3月24、25日,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在海南博鳌出席"一带一路"政商对话和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晏志勇还会见了法国达索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查尔斯、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了3月25日上午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多国元首、政商界、企业界、学术界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一带一路"政商对话于3月24日下午举行,会议主席为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主持人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受邀嘉宾包括澳大利亚联邦议员、以色列总理办公室主任、发改委西部司巡视员、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等。政商对话探讨了各国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案例、国际产能合作、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并收益等话题。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晏志勇会见了达索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查尔斯。伯纳德?查尔斯介绍了达索系统公司的城市三维及综合性设计理念,表达了希望与中国电建等知名大企业加深合作的意愿。晏志勇介绍了中国电建的业务和发展规划,指出全局性、综合性设计已成为全球设计的新潮流、新趋势,中国电建的业务范围与达索系统公司契合度高,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达索系统公司是一家法国的软件公司,致力于3D体验、为企业和人们的可持续创新提供一个虚拟世界,是世界领先的3D设计软件、3D数字化实体模型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供应商。达索系统拥有全套PLM的软件,为包括航空,汽车,机械电子在内的各个行业提供软件系统服务和技术支持。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晏志勇还会见了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曾顺福表示,德勤与中国电建已有了多年合作,双方互信互助,合作结果令人满意。曾顺福询问了中国电建的业务发展规划和需求,希望在未来更多领域为中国电建提供服务。晏志勇介绍了电建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出海外并购、税务架构等也将成为未来合作的热门领域。

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本次年会以"亚洲新挑战:以合作促发展 以合作谋安全"为主题,邀请来自亚洲和世界的10余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及官员、经济学家、财富五百强高管、企业家和媒体代表参与交流。从本次论坛各项活动主题聚焦国际政治经济热点,尤其是"一带一路"专题领域。

晏志勇会见达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查尔斯

晏志勇会见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

开幕式现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