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总院举办2017年度形势任务报告会
2017/12/12 11:59:31    新闻来源:水电总院
    2017年12月8日,水电总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17年度形势任务报告会在水电总院B2报告厅举行。郑声安院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总院可持续发展"的报告。报告会由彭程书记主持。

    郑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绿色经济与加大环保力度、深化简政放权与体制改革、建设新型智库等,为总院谋划和推进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是总院转型升级的根本遵循。

    郑院长从可再生能源行业、水电行业、新能源行业方面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结合2017年的经营完成情况、总院业务发展潜力分析和转型发展成绩与存在问题,从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服务业务、水电业务、新能源业务、信息数据业务、国际业务和其他业务几个方面,梳理和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指出总院下一步的主要任务是努力打造高端智库,推动行业发展、做好业务策划,明确经营重点与目标、研究体制改革,优化组织管控,转变生产方式、引进领军和骨干人才,加速青年成长,建设人才强院。

    最后,郑院长要求全院各级党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之中,进一步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牢牢把握法律红线、规则底线和思想高线,全面提升合规管理水平,牢牢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提升管理水平,推进水电总院可持续发展。

    彭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以本次形势任务报告会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举"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生态保护"旗帜,建设高水平智库,推动我院可持续发展。

    本次形势任务报告会,是水电总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近一段时间,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水电总院党委相继组织开展专家学者专题辅导、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答题竞赛、参加集团公司专题讲座等形式,在全院上下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并且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水电总院的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郑声安院长作报告

彭程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