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电力系统自动化专委会2016年联络员工作会在渝召开
2016/6/3 23:07:19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电力系统自动化专委会

 

526-27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电力系统自动化专委会2016年联络员工作会在重庆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专委会各会员单位联络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络员队伍建设,促进学会工作有序开展。来自发电企业、设备厂家、设计单位与研究机构等32家会员单位的4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杨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肯定了专委会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通报了2016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专委会换届工作任务。会上对专委会2015年度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会上,结合科协有关文件精神和新常态下水电行业发展趋势,围绕"改革、创新、发展"总体思路,与会代表分别就加强学术交流、组织标准制订、开展专业培训、增强会员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做好专委会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杨智主任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以前所未有的力度重视和加快推进社会组织工作,当前面临的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和经济发展新常态,为专委会的改革和发展带来了机遇。

杨智主任代表秘书处对各会员单位和联络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专委会发展方向。专委会作为党的群团组织,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不移地在党的引领下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推动专委会科技进步。围绕水电行业中的技术难点和突出难题,专委会继续加强与各大电力集团、流域公司、水电企业和科研院校的科研课题和技术咨询服务合作,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为电力行业科技创新和健康发展服务。三是深入开展学术交流,逐步提升专委会整体实力。专委会要牢牢把握学会发展的大好机遇,以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为依托,促进会员单位之间技术成果共享。四是抓好自身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专委会服务品质。专委会将始终坚持"高质量、高层次、高效率"的办会原则,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和拓宽工作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将专委会打造成为行业学会的精品。

会议希望各位联络员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为推动和提高我国电力系统自动化管理水平,促进电力行业科技进步做出新的贡献。(邓伟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