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袁柏松秘书长拜访能源局韩水总工程师
2016/12/20 16:27:58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12月19日上午,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上图左)拜访了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学会副理事长韩水(上图右),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

袁柏松秘书长首先感谢国家能源局对学会的关心、支持和呵护,希望能源局一如继往地支持学会工作和发展。袁秘书长向韩总汇报了学会召开"八大"换届情况、新形势下中国科协对学会提出的新要求、学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成立功能型党委、筹办2017年中国水电发展论坛暨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等方面内容。袁秘书长强调,学会作为我国水电行业有着重要地位和影响的科技学术平台,一定要努力提升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不断促进创新发展,更好地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为广大会员和水电工作者服好务,共促水电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韩水总工程师对袁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会新一届秘书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自身作为学会理事会中的一员,积极在理事长和秘书长领导下支持做好学会工作。韩总指出,电力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水电是促进我国电力结构调整的重要力量,《水电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在保护好生态环境、妥善安置移民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发展水电,加快建设抽水蓄能电站",在国家建设生态文明、推进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环境下,水电发展既面临着机遇又面临着挑战,希望学会充分发挥行业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水电经济性、西南复杂地质条件和高难度筑坝技术、水电远距离输送、水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研究,为国家和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水电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副秘书长陈东平、副秘书长张博庭等参加了会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