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甘肃水电学会专委会换届大会暨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2017/5/5 16:34:33    新闻来源: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本网讯  201753日上午,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专委会换届大会暨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兰州顺利召开。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胡金、秘书长秦睿,副理事长付廷勤、程效国、韩伟等领导以及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相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董开松主持。

此次会议是自2016528日完成学会换届工作以来组织的首次联络员工作会议,同时进行了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完成了学会下设6个专业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包括水电站建筑与施工管理专业委员会、地质及勘探专业委员会、动能经济及水库调度专业委员会、水力机械及金属结构专业委员会、水电站运行管理专业委员会、风力发电专业委员会,拟定了成立期刊编辑委员会的方案。会上各专委会主任、秘书、各联络员对目前学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表态发言,特别是从学会基础平台建设与管理、专委会和会员单位如何有效工作、落实科协安排搞好"中国首个科技工作者日"等方面提出了大量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为本年度顺利开展学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常务副理事长胡金要求各专业委员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和民政部门的管理和指导要求,切实做到规范办会、民主办会、依章程办会,主动汇报工作、寻求各方支持。要以学会建设发展方向为引导,切实加强对所属专业委员会的规范化管理,强化服务和引领创新,不断提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专委会自身建设水平。

副理事长付廷勤指出:在学会各项工作中,各会员单位联络员是最基础的依靠力量,是最直接的组织者和服务者;各会员单位联络员要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努力提升协调与沟通能力,为学会工作主动出谋划策,为会员与领导之间、单位与学会之间起好桥梁纽带的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为下一步做好专委会的工作注入了新动力、指明了工作方向。各专委会将大力弘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改革创新精神,汇聚支撑发展正能量,团结各会员单位,同舟共济,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努力开创专委会和学会事业的新局面。(刘丽娟张娟 同焕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