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湖南水电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2017/7/10 16:59:23    新闻来源: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77日,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邓益平、湖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陈子年、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院)总经理冯树荣,以及来自全省会员单位共100多名领导、专家和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总结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履行换届选举,共商学会创新发展大计。湖南省民政厅、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等10多个单位和组织为大会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

邓益平副巡视员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学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举荐和科技咨询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学会特别是六届理事会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学会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中南院原党委书记、学会理事长苏祥林代表六届理事会做了学会工作报告,主要从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坚持学术交流、建设工作者之家、开展科技培训与普及、宣传和总结水电科学技术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五年多来学会的工作,对下一届学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号召水电工作者统一思想,开拓进取,积极推动我省水电事业可持续发展。

国家电投集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理事长曾再强宣读了大会表彰决定,中南院等27个学会工作先进集体、涂怀健等48名优秀学会工作者和谭毅强等20名优秀学会联络员获得荣誉。

中南院原副总工程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芳宣读了致会员的感谢信,并作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

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理事长涂怀健和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总院总工程师、副理事长郑洪分别主持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学会新章程、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学会会费收取办法。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107人。在召开的七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常务理事33人:中南院副总经理傅胜当选新一届理事长,第六届理事长苏祥林当选名誉理事长,中南院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李蓓蓉当选常务理事兼秘书长;确定了学会5个工作委员会和10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任了8位副秘书长。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傅胜做就职讲话,从强化全局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届理事会主要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热情服务、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并号召全体会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落实《湖南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推进湖南两型社会建设、促进水电事业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傅胜理事长主持召开了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对下一步的学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湖南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使命圆满完成,第七届届理事会顺利产生,学会工作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启新的历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