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1/12/12 11:27:21    新闻来源: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11年11月29日,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大学胜利召开。来自天津大学、中国水利水电基础工程局、水利部海委引滦工程管理局、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天津市水利局及学会挂靠单位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等16个会员单位共62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天津市科协副主席白景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大学钟登华院士在大会上做了《水利水电工程新技术研究进展》的精彩学术报告。

大会由海委引滦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学会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田清聚主持。天津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王黎明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会换届批复》的文件。何志华理事长做了《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赵存厚副理事长做了《章程修改报告》,何琴雯秘书长做了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并提交了学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全体代表在认真审议了上述报告后一致鼓掌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五届理事会。

五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领导成员,何志华连任五届理事长。新一届理事会确认了专委会的设置及挂靠单位,提议由挂靠单位根据各自单位具体情况及人员变化情况,重新提名各专委会主任及秘书,于2011年12月份报学会并着手专委会的换届工作。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天津水电学会在提高水电科技发展水平、凝聚水电行业科技工作者及搭建广泛学术交流平台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新当选的五届理事会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10月份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水电学会“七大”盛况。

新当选的何志华理事长最后就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希望本届理事会能抓住水电发展的大好机会,团结全市水电科技工作者,共同为天津市水电发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何琴雯 供稿)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右)

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何志华(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